您的位置:
大事记
【字体: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1月

1月3日 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5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词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7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辐射中心建设、兴边富民稳边固边等工作,审议通过《关于支持河口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意见》、《关于支持瑞丽国际口岸城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

1月4日 全省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部署会议在昆明召开。王宁出席并讲话,王予波主持,刘洪建、杨亚林、邱江、刘非、李石松、杨保建、王显刚、任军号、和良辉、李玛琳、张治礼、王浩、杨嘉武、孙灿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州(市)设分会场。

1月6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王予波率省委第二检查考核组赴大理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奋力跑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速度。孙灿出席。

6—7日,王予波在大理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促进旅游业强劲复苏和发展,凝心聚力抓发展、争先进。王予波到大理市南五里桥村、大理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调研,到大理经开区上登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大理华晟光伏电池和组件项目建设进展、大理正信光电公司组件项目投产情况。孙灿参加调研。

省委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刘非出席并讲话,王显刚出席。

任军号出席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1月7日 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李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王浩到会通报省政府系统办理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杨嘉武、高峰、赵金、喻顶成、董华、程连元、陈玉侯、徐彬、何波、童志云、李学林、张荣明出席。

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昶率工作组赴云南开展为期3个月的矿山安全生产督导帮扶并在昆明召开工作动员会。刘非出席并讲话,杨斌出席。

1月8日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李小三主持,张太原、杨保建、李培、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罗红江出席,张治礼、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

刘非赴临沧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保健康、防重症各项措施,保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9日 省委召开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会议。王宁主持并讲话,王予波、石玉钢、刘晓凯出席。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领导,省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刘晓凯主持。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由刘晓凯、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11人担任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1月10日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开幕。王宁、王予波、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正富、石玉钢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刘晓凯、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张荣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宁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晓凯主持,李江代表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高峰受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提案工作情况。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杨宁、刘洪建、杨亚林、邱江、刘非、李石松、曾艳、李小三、张太原、杨保建、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罗红江、王显刚、任军号、张治礼、杨斌、王浩、杨嘉武、喻顶成、董华、程连元、徐彬、张应杰、王光辉等。退出现职的省级领导,在昆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等应邀出席。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推选王宁、王予波、石玉钢、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宁主持。

出席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等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小组参加讨论审议并发言。

1月11日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宁主持。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王予波、石玉钢、刘晓凯、杨宁、冯志礼、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王以志、杨照辉、郭大进。李江、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正富在主席台就座。王予波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审查云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云南省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洪建、李刚、杨亚林、邱江、李石松、曾艳、张太原、杨保建、李培、纳杰、杨福生、王显刚、和良辉、李玛琳、张治礼、王浩、杨嘉武、赵金、高峰、喻顶成、董华、程连元、陈玉侯、何波、童志云、李学林、张应杰、王光辉,省老领导,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出席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海外侨界代表人士等列席。外国驻昆总领事馆官员受邀旁听。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王宁主持。王予波、石玉钢、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出席。

王予波参加昭通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滇东北开发的重要职责,接续奋斗、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从“总量居中、人均靠后”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的位势之变。郭大进、杨承新、王玉、李国材、胡江辉、王立等代表发言。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刘非出席并讲话,杨斌出席。

1月12日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王宁主持,王予波、石玉钢、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出席。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界别联组协商会。王宁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杨皕、杨圣元、邓水云、马勇、杨蔚玲、段云龙、郭光萍、高峰、周智鸥、阮朝奇、林德兴、刘家裕、徐国功、张云勇、白玛多吉等15位委员先后发言。石玉钢、冯志礼、杨亚林、邱江、刘非、王显刚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刘晓凯、李玛琳、童志云、李学林、张荣明出席。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协商讨论会,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协商讨论、建言献策。王予波到会听取意见建议。陆平、林文勋、李俊鹏、刘长战、银康、甘烦远、张已戌、王迅、刘和兴、潘雷、郝淑美、沐春、刘占华、张金勇、潘巧云等15位委员先后发言。李刚、曾艳、任军号、张治礼、杨斌、王浩、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何波、张宽寿出席。

王予波参加临沧市代表团审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赶超进位,加快做实做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张之政、杜建辉、赵子杰、丁玲、李智、周正英、周永梅等代表发言。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来自各界别的21位委员代表省政协参加单位和委员个人作大会发言。石玉钢、刘非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刘晓凯、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张宽寿、张荣明在主席台就座。赵金主持。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刘晓凯主持,杨宁、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张荣明出席。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举行。刘晓凯主持,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张荣明出席。

1月13日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宗国英主持。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王宁、王予波、石玉钢、刘洪建、李刚、刘非、李小三、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刘勇、李兴华、纳云德。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李小三向大会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张应杰向大会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王光辉向大会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王宁主持,王予波、石玉钢、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出席。

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开幕。王宁出席并讲话,鲁传刚、田永江、秦万明等出席。会前,王宁走访省军区机关,看望慰问官兵。邱江、和良辉参加走访。

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5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刘晓凯主持,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张荣明出席。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刘晓凯主持,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张荣明出席。

1月14日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王宁主持,王予波、石玉钢、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出席。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宁主持。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石玉钢、杨亚林、邱江、李石松、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李庆元、张凌、陈明、赵瑞君。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根据计票结果,王宁当选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当选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梅当选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63名同志当选为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王予波当选为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刘非、张治礼、杨斌、王浩、郭大进、纳云德、杨洋、岳修虎当选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冯志礼当选为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应杰当选为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光辉当选为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将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王宁为王予波等新当选的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颁发当选证书。会后,大会主席团主持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王宁领誓。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是:刘晓凯、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张荣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根据计票结果,刘晓凯当选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当选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还选举张荣明为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并选出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11名。

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闭幕会的执行主席是:刘晓凯、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张荣明。刘晓凯主持。王宁、王予波、石玉钢,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正富,李江等在主席台就座。杨宁、冯志礼、刘洪建、杨亚林、邱江、刘非、李石松、曾艳、李小三、张太原、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纳杰、罗红江、王显刚、任军号、张治礼、杨斌、王浩、杨嘉武、喻顶成、董华、程连元、徐彬、张应杰、王光辉、黄天杰,以及在昆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领导同志等应邀出席。

1月15日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云南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91名,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同志当选。大会执行主席王宁主持。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石玉钢、曾艳、鲁传刚、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王力、王卫昆、朱家伟、杨国宗、浦虹。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王宁主持并讲话。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石玉钢、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韩梅、马春文、史政、李四明、杨军、张之政、单文、姜山。王予波、刘晓凯,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正富,李江在主席台就座。大会表决通过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关于云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云南省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王予波代表新一届省政府班子,向各位代表和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杨宁、冯志礼、刘洪建、李刚、杨亚林、邱江、刘非、李石松、曾艳、鲁传刚、张太原、李培、纳杰、张治礼、杨斌、王浩、郭大进、纳云德、杨洋、岳修虎、王显刚、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杨嘉武、喻顶成、董华、程连元、张应杰、王光辉,省老领导,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

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王宁主持并讲话。会议分别听取王予波、韩梅作有关提请审议人事事项的报告,表决并通过有关任免名单。会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李小三、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罗红江出席。冯志礼、张应杰、王光辉列席。

王宁、王予波、石玉钢、刘晓凯等省领导看望慰问省两会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杨亚林、邱江、李小三、任军号、杨洋参加。

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王予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省两会部署安排,一以贯之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落实落实再落实”,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省各族人民交上合格答卷。刘非、王显刚、张治礼、杨斌、王浩、郭大进、纳云德、杨洋、岳修虎、孙灿出席。

省两会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岳修虎,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负责同志介绍我省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重点。

1月16日 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省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全会精神,审议修订省政府党组工作规则、省政府工作规则,审议通过《2023年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研究安全生产、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

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昆明以视频形式召开,总结2022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王宁出席并讲话,王予波、石玉钢、刘晓凯出席。省纪委常委会主持。冯志礼传达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1月17日 岳修虎在昆明调研春节期间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离退休干部代表,向全省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1月18日 中共云南省委在昆明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王宁主持并讲话,王予波出席。座谈会上,于干千、徐彬、苏莉、杨桂红、张宽寿、杨洋、李学林、杨晓红、高峰、郑毅等先后发言。会前,王宁、王予波等省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杨宁、李刚、邱江、孙灿参加。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王宁主持并讲话,王予波作工作部署。邱江、刘非、李石松、王显刚、杨洋、王以志、孙灿出席。各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18—19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省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落实省委要求,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通报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环保督察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予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予波主持并作总结。省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杨亚林率队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以视频方式慰问基层政法单位和边境联防所抵边警务室干警及武警官兵。岳修虎、张应杰、王光辉、王宁(武警云南省总队)参加。

我省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鲁传刚出席并讲话,纳云德出席,田永江主持。

纳云德走访慰问驻滇解放军和武警云南省总队。

1月19日 2023年云南省迎春茶话会在昆明举行。王宁致辞,王予波主持,刘晓凯、李江出席。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换届后退出现职的省级领导,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军政主官,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专家学者和基层一线代表等出席。会前,王宁、王予波、刘晓凯、李江等与出席茶话会的省老领导徐荣凯、陶昌廉、梁公卿、晏友琼、杨应楠、张百如、刘平、陈勋儒、王学智、倪慧芳、丁绍祥等交流。

1月20日 王宁、王予波带队在昆明检查安保维稳、城市供水保障工作并看望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困境儿童和基层医务工作者,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祝福。刘洪建、邱江、刘非、纳云德、杨洋、岳修虎、孙灿参加。

1月21日 王予波率队赴文山丘北,看望慰问“5·27”暴雨洪灾受灾群众,调研恢复重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时刻牵挂群众安危冷暖,用心用情排忧解难,让乡亲们欢度安定祥和的春节。王予波到古勒村委会上羊伍小组、卡房小组,走进王姓国、王朝龙等受灾群众家中,察看重建房屋情况,与乡亲们拉家常,向村干部询问村集体收入、乡村治理等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纳云德、孙灿参加。

1月22日 王予波在昆明检查值班值守和电力保供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周到细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力守护好全省各族群众幸福安康。在省应急指挥中心,王予波视频随机抽查6个州(市)、11个县(市、区)政府,以及6个省级部门、企业值班值守情况,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王予波到云南电网公司调度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杨斌、杨洋、孙灿参加。

1月28日 省委省政府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王宁出席并讲话,王予波主持并提工作要求。刘洪建、邱江、刘非、李石松、王显刚、张治礼、杨斌、王浩、郭大进、纳云德、杨洋、岳修虎、孙灿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州(市)设分会场。

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力行研讨会、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进一步营造大抓理论学习、大抓能力提升、大抓经济工作的浓厚氛围,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史育龙围绕学习主题通过视频作专题辅导报告,省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作交流发言。

1月29日 29—30日,王宁率队赴昭通调研农民增收、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邱江、郭大进参加调研。

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监督、疫情防控、国家公园创建、COP15后续工作等,审议通过《云南省物业管理规定》。

1月30日 省人民政府对2022年抓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力的部分州(市)和省直部门进行约谈。王予波在主持约谈会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部署要求,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非常之意志、非常之措施、非常之纪律、非常之作风,奋力打好工作翻身仗。刘非、张治礼、杨斌、王浩、纳云德、杨洋、岳修虎、孙灿出席。

1月31日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王宁出席并讲话,王予波主持,石玉钢、刘洪建、李刚、邱江、刘非、李石松、王显刚、郭大进、王以志、孙灿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在昆明召开。王宁作出批示,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曾艳主持并作工作安排,王浩出席。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王予波到省发展改革委,指导委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营造“取法乎上、人一我十、求真务实”的良好状态,雷厉风行抓落实,提振精神干事业,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业绩。会前,王予波认真审阅委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会上,岳修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予波作点评。王予波还调研云南省项目综合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

郭大进在昭通昭阳调研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