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新时代 建设新文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新闻发布会

来源:   2023-11-02 16:55:07   【字体: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昆明海埂会堂玉兰厅举行“迈进新时代 建设新文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新闻发布会。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虎青主持发布会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田虎青:

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2018年4月1日是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为向社会各界推介文山、提升文山的影响力,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由中共文山州委、州人民政府共同发布,以“迈进新时代 建设新文山”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将向大家介绍文山州的发展情况,以及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续写新时代文山发展新篇章等方面的思路、目标及措施;介绍文山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他们是:

中共文山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吴长昆先生;

中共文山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杨廷友先生;

文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崔同富先生。

应邀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央驻滇、香港驻滇、云南省、昆明市及文山州的记者朋友们,以及中共文山州委、州人民政府、州委宣传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欢迎大家光临!

今天发布会有两项议程:一是请中共文山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吴长坤先生发布新闻,二是就文山州60周年庆典活动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首先请中共文山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吴长昆先生发布新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