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的远方 梦的故乡》云南形象宣传片媒体见面会

来源:云南省网上新闻发布厅   2018-06-14 15:00:00   【字体: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 李新: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下午好!欢迎并感谢大家在今天这么一个阴雨绵绵的天气来参加今天的媒体见面会。

今天来到现场的有: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茜女士;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虎青先生;

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

还有中央驻滇、香港驻滇、云南省、昆明市新闻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各媒体骨干记者,各网络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的代表。在我左手边是参与宣传片拍摄制作的团队代表以及参演人,部分艺术家及企业代表。希望通过今天的媒体见面会,大家能动用你们所有的资源、平台包括你们的微信朋友圈,把我们云南宣传片推介出去。

宣传片总时长是8分钟,今天上午南博会的开幕式上已经播放了这个片子,现在很多外地的朋友问我要这个宣传片,大家在网站上就可以搜索到宣传片的资料。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宣传片《诗的远方 梦的故乡》。

包括杨丽萍女士,以及我们的参演同志,他们今天也是第一次看这个片子,先留点时间给你们酝酿情感,现在请媒体的同行们先谈谈感受,先有请中新社云南分社的王林社长发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