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在瑞丽市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
以高度政治自觉改造主观世界 以顽强斗争精神改造客观世界

来源:云南发布          2023-06-12 23:51:00 【字体:

6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向干部群众讲授专题党课。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向干部群众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政治自觉改造主观世界,以顽强斗争精神改造客观世界,以新作为新气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王予波讲授专题党课。

王予波指出,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要求我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德宏州、瑞丽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学出信仰信念信心,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 “两个维护”。要把求真务实作为干事创业基准,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出实效、创实绩的事。要把提高本领作为干部自觉追求,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把人民至上作为根本价值取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要把改进作风作为常抓常新课题,传承弘扬调查研究、勤政廉政、勤俭节约的好作风。

王予波要求,要把在学习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沿边产业园建设,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全面提速开发开放,以经营主体为支撑、激活发展动力活力,以安全发展为前提、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刘非主持党课,孙灿参加。德宏州、瑞丽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