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宁王予波与华能集团总经理邓建玲举行会谈

来源:云南发布          2023-08-23 18:49:27 【字体:

8月22日,省委书记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一行见面会谈。

王宁、王予波表示,长期以来,华能集团充分发挥中央骨干能源企业优势,在能源保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为云南作出了贡献。近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能源电力需求持续增长,我们依托绿色能源优势,持续抓好电源建设,全面提速新能源开发。欢迎华能集团加大在滇投资力度、积极参与云南能源开发项目,与我们共同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落实落地,为国家能源电力安全保供作出更大贡献。

邓建玲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华能集团的支持。他说,华能集团产业布局与云南发展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在加快能源项目建设、探索水风光耦合互补发电、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云南加快建设绿色能源强省,更好服务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邱江、刘非、杨斌、孙灿,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