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昆举行
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 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王宁见证签约
王予波韩立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石玉钢侯顺利出席
来源:云南发布          2023-08-30 21:24:00 【字体:

8月29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

8月29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

大会开幕前,省委书记王宁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一行见面交流,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省委副书记石玉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参加签约仪式。

王予波、韩立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石玉钢、侯顺利出席。

省政府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予波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王予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关心支持云南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代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和社员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带动农民增收、培引经营主体、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征程上,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建设特色农业强省、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展现更大作为。各地和有关部门要树牢重视供销合作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合作社就是扶持农民的理念,努力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韩立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韩立平代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落实。主动服务大局,积极服务保障粮食安全、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和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上彰显新担当。发挥优势作用,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打造富民乡村产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中展现新作为。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加强党的领导,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奋力开创云南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邱江、王显刚、孙灿出席有关活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

大会选举产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届理事会、第五届监事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