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中国(云南)产业转移发展及口岸经济合作主题推介会在沪举行
面向全球合作大舞台 ​共建沿边开放新高地

王予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源:云南发布          2023-11-05 23:01:00 【字体:

11月5日,中国(云南)产业转移发展及口岸经济合作主题推介会在沪举行

11月5日,在上海参加第六届进博会的云南省交易团以“面向全球合作大舞台 共建沿边开放新高地”为主题,举行中国(云南)产业转移发展及口岸经济合作主题推介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出席活动,与海内外百余家知名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共话合作、共商发展。

王予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受省委书记王宁委托,王予波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新时代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突破。随着国家支持云南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重大政策效应持续释放,云南已逐步形成内畅外联的立体交通、齐全完备的产业配套、政策叠加的园区平台、全面起势的口岸经济、蓬勃发展的经营主体、系统集成的综合优势等“六大支撑”,成为承接产业梯度转移的主体省份,也是企业开拓市场、布局产业、发展壮大的首选之地。当前,云南加快发展的信心坚定、底气十足、空间巨大、商机无限,欢迎各大企业和商协会多到云南走走看看,推动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与云南发展潜力全面对接,携手促进互利共赢。

会上,王予波与参会嘉宾共同见证22个投资类项目、13个进口采购类项目签约。省投资促进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昆明市负责同志分别作主题推介。

会前,王予波会见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弘信电子董事长李强、合众新能源汽车董事长方运舟、意大利忠利农业集团中国总代表刘强、亿滋国际中国区副总裁张震、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副会长焦玲,介绍云南面临的战略机遇、政策机遇、发展机遇,并就深化智能制造、民用航空、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特色农业、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与大家一一交流,要求有关州市和部门为各企业和商协会来滇发展做好服务,推动政企在发展中深化合作、在合作中增进友谊。

刘洪建、王浩、郭大进、孙灿出席活动。省级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州市、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