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石玉钢在全省城乡绿化美化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持之以恒推动绿化美化成为一项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富民工程

来源:云南日报          2023-12-12 08:57:57 【字体:

12月11日,全省城乡绿化美化现场推进会在楚雄彝族自治州召开。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纳云德主持。

石玉钢指出,全省城乡绿化美化成效明显,树立起鲜明导向,增加了绿化面积,发展了绿美产业,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学习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以政贵有恒的毅力,持之以恒推动绿化美化迭代升级,成为一项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富民工程。

石玉钢强调,要用好本土资源、彰显地域特色、提升绿美品质,持之以恒推动绿美相辅相成。要围绕人居住在哪里、旅游到哪里、休闲去哪里,绿化美化就要到哪里,持之以恒把树种到群众身边。要走市场化路子,把绿化美化与苗木产业、乡村产业等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培育壮大“绿美+”产业。要尊重群众主体地位,持之以恒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要用好典型引路法,持之以恒打造更多绿化美化示范标杆。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持之以恒严守红线底线。要认真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之以恒提升“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辨识度。

有关省级单位和地方汇报交流工作。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