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东川区启动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云南日报          2023-06-01 10:24:51 【字体:

东川区近日召开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启动大会,在全市首批启动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开拓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新路径。

据介绍,东川区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中第一家启动“三变”改革的县(市、区)。此次改革试点主要涉及5个区级试点村、9个镇级试点村,48个小江沿线村同步开展学习培训、熟悉改革内容。

会议对东川区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国“三农”工作专家卢水生教授就农村“三变”改革进行专题培训,东川区5个区级试点村所在的乡镇(街道)与卢水生教授团队签订了咨询服务协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