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稳”“六保”看云南

我省举办文旅专场招聘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23-04-17 09:23:08 【字体:

4月13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云南财经大学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共组织1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450余个岗位,招聘需求达6000余人。不少星级旅游酒店、A级景区、大型旅行社、会展公司、文化传媒公司等用人单位纷纷到校选聘人才。

招聘会上,旅游定制师、旅游主播等新兴岗位颇受毕业生青睐。一些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表示,第一次在招聘会上看到这么多集中招聘旅游管理岗位的公司,而且待遇还不错,大家对就业前景比较有信心。有的酒店经理表示,在经历3年疫情、生产经营反复受挫的情况下,相关部门2023年开春之际就举办文旅专场线下招聘会,为酒店人才的储备和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