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省两会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来源:   2023-07-12 17:30:46   【字体:

1月20日,云南省两会新闻宣传组举行2018年云南省两会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虎青主持发布会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田虎青:

同志们、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根据会议筹备组统一安排,我们今天召开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这也是2018云南省两会系列新闻发布会的首场发布活动。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大会新闻发言人马孝初同志;

云南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会议新闻组副组长谭亚原同志;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会议新闻组副组长朱毅同志。

应邀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央驻滇、香港驻滇、云南省、昆明市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以及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组全体工作人员,欢迎大家!

下面,请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大会新闻发言人马孝初同志作新闻发布,大家欢迎!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