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食品与消费品制造业2017年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   2017-12-15 17:32:23   【字体:

  

红河火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经理杨翠现场发布

红河火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经理 杨翠:

尊敬的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首先,我谨代表公司向各位领导、新闻界各位朋友对火宝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根据发布会安排,我将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的主要措施及公司未来发展展望作简要介绍。

一、公司基本情况

红河火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2010年6月在原建水火宝陶艺工作坊的基础上重组设立的。我们以传承发扬传统紫陶制作及紫陶文化推广为主营业务,以“健康、文化、火宝情缘”为文化理念。公司是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公会、云南省紫陶研究会和建水紫陶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被评定为“云南省成长型中小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云南省民营小巨人企业”等。

公司本着文化传承与产业发展、产品质量与文化价值并重的原则,为着力打造建水紫陶第一品牌,一直遵循“质量赢得市场,市场产生效益,效益促进文化,文化提升价值”的经营理念。截至目前,火宝的紫陶及衍生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省同行业中位居前列。火宝作品以其独特的创意及文化内涵在国内外各种展会及比赛中获得50多项奖项及荣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