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6月30日上午,云南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提升营商环境云南按下“加速键”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对于云南139家园区来说,营商环境是重要的发展基础。
快来云南投资办企 办事只进一扇门、审批时间减一半
2019年是云南“营商环境提升年”。目前云南正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行动,不断改善和提高全省营商环境。
今起全省全面实施机动车保单电子化 车辆不用粘贴交强险标志
云南省公安厅与云南银保监局的共同指导和支持下,云南省从今日起全面推行机动车保单电子化。
云南省全面深化改革新闻发布会
“千名香港企业家云南行”(2024)活动新闻发布会
云南举办2024巴黎残奥会坐式排球资格赛暨洲际坐式排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
2024年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新闻发布会
昭通市着力加强品牌建设 打造新时代“昭通印象”新闻发布会
“共赴文化之约·共促文明互鉴”文化楚雄专场新闻发布会
“共建共享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点燃龙年新春”云南文旅迎新春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民生保障主题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2024云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云南省一体推进“三大经济”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