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发布会

来源:   2017-11-28 10:00:00   【字体:

  

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现场发布

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陈百炼:

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布由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的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及获奖情况,并介绍我省质量强省战略实施有关工作情况。

一、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及获奖情况

(一)省政府质量奖介绍

质量奖是为表彰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组织和个人,引导和激励各类单位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政府设立的质量工作最高荣誉。

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是报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同意设立的我省最高质量工作荣誉奖,主要授予我省行政区域内在质量和品牌提升方面绩效突出,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具有显著行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包括质量奖、质量奖提名奖2个奖项。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每2年评审1次,每届质量奖、质量奖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授奖名额各不超过5个。

(二)第一、二届省政府质量奖评审情况

我省于2012年和2014年分别开展了第一届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和第二届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共有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云天化国际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康丰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玉溪市太标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      分享到: